Tuesday, October 22, 2013

缘分.答案.

有人问我,如果遇到对的人会不会因为时机和心态放弃。
坦白说,很难回答。

缘分,害人不浅的东西。
记得很久以前写过遇见缘分,缘分这样对我说,当时觉得缘分和机会一样,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5年后的今天多多少少也有些改变,看过了太多,错过了更多。
机会不等人,人生根本没有什么准不准备好的,只有把不把握得到,有没有发挥到最好。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老天不会因为你变得好了就给你更好的,还是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们能做的,只有更爱自己,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不亏待每一次的机遇和相遇。

这些年遇过很多人,走了许多冤枉路,身边有别人都认为我们应该在一起,但就是走不到一起的人,也有错的人等着。
很多事我很勇敢,但缘分面前,始终却步。
大概,来的让我措手不及,尤其在我存钱买姑婆屋打算就这样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感觉是骗人的,打心底的开心,也害怕着。
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佛说,若无缘,与之言多亦废;若有缘,你的存在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也许,你可以拉我一把,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