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时。机

今天和前度聊天,听到了一件有趣的事。
几年前他买了一只跌到让他忍痛止损的股票,一度远离股海。
几年后的今天,恰恰男友在看好的情况下买了这只股票,而股票价值接近当时的一倍。

突然之前想到某次对话,他说我变了。
以前的我不懂得体谅别人的低潮,不明白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疲倦和迷惑。
我笑笑说,因为当年我还年轻。

对的时间,才是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条件。
时间对了,什么因素都变成催化剂,感情能开花结果。
时间错了,仿佛优点的也成了阻碍,渐行渐远。

于千万人之间遇见你,于千万年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有些人错过了,让你学会了珍惜。
有些错过,却是再次相遇的伏笔。

年级越大 ,越感慨命运时机的不可思议。
我抓住了你,这一次,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有时候回头看看,真的好险。

差一点,我们又要错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