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什么让我遇到这样的你

那天躺在身边的你问我,愿望是什么。
我劈头第一句就答,我想当auditor。
然后呢?
我想要有自己的房子。
还有呢?
我说,我其实也渴望结婚生子。
达到前两样事情没有冲突,我可以努力去补给能力的不足。
但是最后一项,不是努力就可以办到的。

今天遇到什么人,明天会怎样,
控制不了,也不需要去控制。
对于从新认识一个人,交待自己的前半生,
觉得越来越疲懒。

我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我也不清楚。
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
让我们之间那条界线继续划分得清清楚楚。
因为我觉得,你也是这样想的。

在一起的时候,享受有个人陪的感觉。
其他时候,完全没有联系,完全自由。

我们什么都不是,就只是两个寂寞的人,
带着枯老的心,刚好遇到了。
没有喜欢上你,也不可以喜欢上你。

是什么让我遇到这样的你,
那么刚好也是孤独的。
那么刚好只想要站在爱情面前,不敢前进。
那么刚好的自私和自爱,自怜。

在这茫茫人海里,我其实不要变得透明。
至少目前,躺在你身边的时候,我不是透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