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最近

1.
ACCA最后一张Paper 及格后,开始想自己的未来。
在Audit这一行呆了4年,一直在想要不要转换到commercial line。

我喜欢自己的工作,审计不同行业的帐目,常常接触不一样的人。
这样比较有趣,有挑战性。
就只是工作时间比较长,时间上不自由,被due date牵着跑。

我很幸运,第一份工作遇到好的老板,给我们很大的空间去做手上的工作。
本着好聚好散,知恩图报的想法,我决定在公司过了这个peak season才离开。
有人说,这样你不是很亏?牺牲了明年的花红。
我想,偶尔的吃亏,能让自己走的更远。
哪天我走了一个圈后,也许又有合作的机会。

2.
考到ACCA后我马上定了机票要到Tawau考潜水执照,没想到遇到苏禄军事件。
现在能不能成行还是未知数。

我不管这件事成为谁的政治筹码,只希望事件能和平落幕,不要再牺牲更多的人。
我的政治立场,不是一两件事情可以摇动的。
从还没能投票开始,我就在观察了。

I am ready for change.

3.
近期内很爱听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