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自己的方式

三天没有你的消息,每一次我都觉得这可能是就是句点。
我们没有在人前牵手过,即使两个人的时候再怎么亲密,
这样的联系好像只要一个转身,就能切断的很彻底。

想你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只是无聊。
我只是想你,并没有爱上你。

尝试过不顾条件,距离去爱人,结果还是一样。
而这次只是喜欢上你的条件,并没有爱上你。

我没有爱上你,提醒自己,我没有。
我用自己的方式在享受这样不明不白的关系,
有点被关心,又不会被过分打扰,
偶尔寂寞,心底却有个牵挂的心情。

我没有爱上谁,因为那谁,没有爱上我。
我比那谁都清楚这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