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11.11.11

今天,单身的人过光棍节。
同时很多情侣期待一生一世相守,选择在这一天注册结婚。

姐姐结婚,亲戚朋友用各种语言问我:when is your turn? 什么时候轮到我。
我都笑着说:没那么快/到时一定通知你/我明天上facebook post征婚。。。

对于婚姻,我有点恐惧。
虽然喜欢小朋友,很憧憬两个人组织家庭,携手为家努力的感觉。
但婚姻牵涉的东西太多,以目前自己的经济能力和心态来说,婚姻要牺牲的东西太多,而这些都是我还没有享受多的东西。

期待考完ACCA的那天,到时我可以松口气,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我想要去旅行,去陌生的地方找另一个自己。
我想要去逛街,不用担心预算的买东西。
我想要去海边,坐在沙滩上吹海风看日落。
我想要开车到不同地方,吃好吃的东西。

这些事,如果有个人在身边当然很好。但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办到。

在对的人还没有出现之前,我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开车迷路,一个人写博。。。
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把这辈子的孤独额度全都用完。
然后,在你出现时告诉你,我等到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