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我心中最美丽的新娘子

姐姐终于结婚了。

会用 “终于”这两个字是因为我这个对爱情执著,有彻底勇气,爱是最大权利的姐姐,经过了这些年的起伏,才成为准新娘+准妈妈。

婚姻不是一个人有勇气就说了算,它需要自己爱的另一半也愿意牵手一起去经营。

这个曾经让我们头痛,傻得可以的姐姐,现在要开始人生的另一段了。以后,姐妹的感情一定会疏离,孩子和丈夫会是她最重要的人。但我由衷的期待这样的疏离,因为只有幸福的人,才会如此粗心大意。

今天的姐姐很美。穿上白纱的她当一日公主,而我长那么大第一次当伴娘。

披着白纱坐在床沿的她,在姐夫站在门口敲门的那一霎那,笑的非常的美丽,很美。姐夫见到新娘子马上走过去牵起她的手,好像怕新娘子跑掉。一直到上了车,他们的手还是紧紧牵着的。

那种“在一起”的感觉强烈的感染了我,我很庆幸姐姐找到了一个疼爱她的丈夫,而我一直觉得她值得一个真诚的男人好好对待她。

我的姐姐,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新娘。今天的你,真的非常美丽。

我希望你的脸,一直挂着这样幸福的傻笑。

我们把你的手交给了他,你们要像今天的一样,十指紧扣,延续这种“在一起”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