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想你,祝我幸福

在我心里有那么一块是不能触碰的。
一触碰,我的眼泪会吧拉吧拉的掉,很凄凉的那一种。

那就是,爸爸。

加班到11点多,疲倦的身体拖着放空的灵魂开车回家。路上听到一个候补球员和失明父亲的故事。

故事很普通,但随着故事结束后播放杨乃文的《祝我幸福》,我的眼泪开始不争气的掉。

然后一路流着泪唱着歌,看到的人大概会以为我有什么难言之隐,连过个RM1.80的收费站都要流泪满面。

从来不知道这首歌,也可以是唱给父亲的。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却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从今以后 牵他的手心为何逗留
我很快乐 真的快乐 却还是觉得依依不舍
他的肩膀 给我力量 才能 将你放#

哽咽地唱到这里,眼泪已经流到了衣服。

想起年前自己写的寄往天堂的预言书老爸的模样,思念依然。

还是那句,我总在最快乐的时候留下遗憾,也在最痛苦的时候感到一丝欣慰。

虽然现在只有自己的肩膀,但我还是幸福快乐的。

我很好,你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