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我的生日快乐

27岁生日将至,朋友问我缺什么,想要什么礼物。
我笑答:“缺钱,缺男友。“

很多东西自己可以争取,有能力买 ;
钱可以自己赚,但不嫌多;
男友,就真得只能随缘了。

小时候生日是快乐的,那天自己是焦点,收到礼物特开心。
长大点生日变成往外跑的原因。
工作后生日是有价值的,因为很多会员卡都有生日优惠。

然后,生日愿望变成最简单的平安健康就好。
生日只是其中一个工作天,只不过不同的人会对你说同样的生日快乐。

昨天在微博看到这么一段:

一个人久了,对爱情会越挑剔;
一个人久了,会变的比恋爱时候成熟;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喜欢听歌;
一个人久了,对节日大多没啥期待。
一个人久了,因为怕伤害,懒得去了解人,懒得去恋爱。

坐下来介绍自己,去了解另一个人,记住对方的喜好,迁就调适。。
光想就累。

周末连假决定陪妈妈到新加坡和Pulau Batam 走一走。
长那么大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不知道有没有新加坡的朋友愿意赏我一顿。。。





3 comments:

Esmondの奐彰 said...

too bad!!!这星期我回家,不在新加坡。。。哈哈,watever预祝你生日快乐。。。

艾翁 said...

too bad....
我很久没有见到你呢。。
下次吧~~
谢谢,我先27岁咯~~

Esmondの奐彰 said...

。。。
我不会比你迟几多就27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