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最近

前些日子写了自己心中的步步惊心后续,给了它一个叫《倾心动魄》的名字。
文章后来post了上网,有鼓励,有欣赏,有给与正能量的留言。
让我很开心,因为自己认真地写,有人认真地看。
分享的过程中得到满足。

然后,应该收心养性念书了。

我在微博上说,不管这一次考试成绩如何,我要给自己两年时间。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把花在考试和上课的钱花在旅行上。
我要说服妈妈让我一个人去旅行,我要去蒙古,去西藏。

做自己喜欢做,想做的事情,有时候很难,因为太多的牵绊。
但有时,只要一念之间,就会发现,不是这些琐事不放开自己,
而是怕离开后,回来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真正捆绑着自己的,是那颗贪心的心。

我想把自己眼里那挥之不去的倦意,洗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