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38.6°c 的梦



终于, 前后10天的38.6°c 的梦,醒了。
也许上天可怜我,让我从新感觉到自己的脸红心跳。
也许这是个锻炼,要我耐得住寂寞,等到对的人。
又也许,上天在告诉我,你选人,人选你,条件那么好的人不一定要选你。
更也许,他真的是一个骗子,不忍心也不想浪费时间再欺骗我。

有微信,whatapps, line, Kakao, 有电话号码,有我的名片。。
不可能找不到,只有不想找。
人贵自知,在信心受挫后,其实也知道两个人之间的差距。
我不是他想要找的人,而他其实也不懂得欣赏我的文字,我的优点。

很庆幸我们都很理智,静静的回到不曾交集的时候。
心情恢复平静,只是,好像又老了一点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