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迷路


一头鲸鱼被发现死在英国东约克郡的草原上,距离最近的海岸线足足有800米远!!它的身上没有任何人工或自然伤痕……据推测,它是在搁浅后希望通过翻滚回到海中,却不幸滚错了方向…请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路痴。--微博 

我讨厌迷路的感觉。
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力气到达一个地方,
迟到的风景,错过的气氛,让我很懊恼。

因为工作的关系,靠着GPS和记忆总算减少了迷路的次数。
但是GPS老失灵,总叫我去撞墙。让我还是会很慌张。

感觉就像是再走错一步就会去到更奇怪的地方,
必须在转与不转间迅速决定,
后面不耐烦的车子一步步逼近,
再不决定会很危险。

仓皇,无措,急迫。

更正确一点来说,
我害怕迷路。
我害怕所有不安的瞬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