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To: The One

不到一个月的变化是我始料未及的。
本来应该去看陈奕迅的晚上去见了你,然后就变了。
其实可以想象到另一个人有多惊讶,但感情就是这样。
我变成了我最害怕的那种人。

以前曾经迷惑,为什么那么好谈的两个人走不到一起。
只是你说过,我不是你喜欢的那个类型。
也就收起了这样的好奇。

7年过去了,再次见面依然聊得来。
选择的时候不是没犹豫过,是否要把那么好的朋友变成恋人。
但心动的声音太大,我不想再次错过。

我开始想你,很想你,非常的想你。
聊天也好,什么也不做也罢,
就是享受腻在一起的感觉。
很想紧紧抱着你,赶快熟悉你的味道和体温。
很想存多一点回忆,应付一年的想念。

本来要自己不那么习惯你,保持一点距离。
免得日子变得难过。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越来越想你,越来越想在一起,越来越喜欢你。

我很喜欢你呢,曾奂彰先生。。。



1 comment:

Esmondの奐彰 said...

我也很喜欢你哦,谢嘉佩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