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受伤

因为一句话,心受了点伤。
以为自己的心理建设已经做得很好,一直以为老心够强大。
原来自尊心,还是有的。

因为相信有出路,所以越陷越深---主君的太阳

一直认为没有羁绊的能随时离开,自信自己可以驾驭这样的关系。
谈一场,没有爱情的恋爱。
却因为这样的自信,忽略了“期待”这个情绪的滋长,被 “制约”成功侵蚀。

是偶尔无心的动作,给了我错觉吧.
大概,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终于肯承认,你任何的计划里都没有我。
你不是忙,不是自我保护,不是累。

你只是,心里没有我。
只有在无聊时才想到我的你,从来没有看到我。

我的自尊受了伤,一点点的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