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Sun Jar





过去的半年,peak seasonACCA,恋爱冷战分手,宝贝侄女占去了大部分的时间,留给自己的,只有很多的疲倦。

那天看了《那些年》的mv后,突然想起那个总在半夜写博的自己。想到自己很久没有看得尔的文章。

那个人的文字总莫名其妙的和我当下的心情契合,有很多他喜欢和分享的,也是我欣赏的。那些文字总轻轻地触动着我的神经。而这种感觉,叫共鸣。

很巧合,他的博客也播着那些年》mv。把他这半年的文章看了一遍,我决定把破自己的沙漏,放开那些束缚,勒紧自己的念头。


我很想念,那个对生活有希望有热诚,爱用文字记录心情的自己。

决定好好的经营自己的空间,把文章从新分类时竟然有很多发现,最大的发现就是自己的心态老了很多。

家里现在有侄女让妈妈含饴弄孙,明年peak season后,ACCA也应该考完了,接下来的时间都留给自己了。

给自己订下旅行的计划,一个人到陌生的地方,去感受那些陌生带来的冲击。

很庆幸有得尔的空间,给与我力量。

谢谢你。


这是sun jar,听说可以储存阳光,留到晚上的发亮。

也是留住阳光的方法。

空间,就是我的sun-jar

2 comments:

de-er said...

没想到自己的文字能够某一程度感动你。谢谢。加油!

艾翁 said...

我是blogspot新手,很多东西还没弄清楚。。。
更没想到第一篇文章就有你的comment,很开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