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我的阳光

那天在冷嗖嗖的办公室里加班时有一股暖流流过心头,在看了得尔的《我的快乐与哀愁》后。

那么巧,几个月前制作的本子,就叫《我的美丽与哀愁》。

而我的序,就有这么一段文字:


“文字一直都是我最好的疗法。我喜欢回头看以前的自己,也忘记了自己为什么当时会那么生气,
那些文字,比任何笑话来得幽默让我展颜,也比任何小说来的唏嘘。我喜欢写,也喜欢文字里的我。我的美丽和哀愁,一直住在我这些歪歪斜斜,多年来没有进步的字迹里。“


得尔的文一直让我觉得,还是有人一样会静静的把情绪写进文字里,用文字记录自己,用文字下酒。

突然不再孤独。

我还是幸运的,能发现这个博客和文字,真好。
感谢他的文字给予的阳光
让我的Sun Jar能发出温暖的光



1 comment:

de-er said...

我没你说的那么神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