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百度人的歌

突然想把自己旧博客的文章打印出来,弄成本子收藏。
从2007年的第一篇文章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的看下去。
从新认识自己,才发现,我好像没有以前那么爱自己了。

2007年8月26日的凌晨,想说话的我找到了百度空间。
开了自己的小空间,写了第一篇文章〈第一次,我的喃喃自语被听见>
后来慢慢找到了写博客的乐趣,定一个题目,找找资料写写自己的想法,和空间里的朋友互动一下,也写写小说,整理推荐一些音乐。
分享自己,看看别人的世界。

不明白当初的热情是怎么消逝的,大概都被工作和考试的压力慢慢地被侵蚀了。

我很喜欢那个大三大四自由开朗的自己,也很想念这样的自己。
留恋过去不前进是不健康的,我没有。

我只是想唤醒自己对生命的热情,从金钱的压力里从新找到努力的动力。

27岁前,让我回味,那一年这样写博的自己。




No comments: